💙露娜丽💛
爱的继续爱,恨的继续恨。
微博@露娜有丽米
 

新宿一日游~🎾


参加了今天两场BEST GAMES的初日舞台挨拶。记两个无关紧要的point:


一、“真正的你到底在哪里”

绝美不二,在线淋雨。

手冢意外地画得很显温和……かも知れませんww距离和角度的分镜都十分漂亮。对的,是漂亮!

我简直要当场昏厥了真的太漂亮了。

落雨中的互相探知,心知肚明的你来我往😇

在不二说了最后一句决断的话之后,侧着身,长刘海遮盖住他的右眼,几乎是和手冢同样的视角,仿佛看见潮湿的一颗心。

我的内心:天啊你为什么可以忍住不吻他啊テヅカ!!!!【


二、yuki姐的危险发言

第二场舞台挨拶是放映前,为了不过度剧透,互动环节放出了雨中不二的截图,yuki姐让大家猜猜看发生了什么。

hint是:和某个人在进行很深入的对话——啊,大家其实应该都明白的ww”【→原话:ある人と~深い話をしています……予想通りねぇww

继续就开始变得微妙。

yuki姐:真的很漂亮,是很漂亮的不二,总觉得这个不二很有“大人感”。

(森久保老师:皮肤真好啊不二~)

我:好了老师们不要再说了。


第一场的时候yuki姐站在赤也的角度还对不二发出了灵魂拷问:打球的时候在想什么呢那么专心?好好打球啦!ww


脑袋不太清楚现在就是想大喊雨中我cp太绝了😇😇😇除此之外也还有初一的赤也被暴打,小柱子爆气超级帅,这次的BEST GAMES真的非常好看!大家买蓝光嘛!

 
评论(16)
热度(138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